热门帖子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问


 你说
那天后你驾车都不敢听音乐,因为你总觉得所有歌都再唱着你

你问
为什么为了我累也没有关系自由没有也换不到我的满意

你说
只要再给你一年就会有我要的生活为什么我无法等下去

我问
为什么你现在连我的声音都不肯听那么狠心

你说
你痛苦到听到我的声音都会哭

狠心的人是
你的为什么我很想回答你
但我回答了什么
我不记得了
可是绝对是伤透你的心的

我大概记得我说
请你让我后悔

我从没想过用这种别离方式
绝对没有

但你不会相信或许已经没有关系
其实那天过后我都在想象着每晚你是如何入睡
你不需要去相信我说的话
我真的曾经很想再给你一个拥抱只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是我让这段感情出现问题后然后慢慢变坏
像过期的牛奶

对不起,我会好好去改我的脾气。
我甚至不会再去打扰你。
但请你知道,
很多事情并不是我真的愿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