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反感







昨晚发了场梦
梦里我被长辈狠狠的骂了一餐
问了我 为什么 懂不懂
我心虚得很
用最利的刀去划破感情
你说你反感 要我不要再烦

没有什么是不能忘不能放的
只要碰到最不想面对的伤
不能期望有谁懂我
但至少也要懂退让 因为怕受伤

夜在黑也会天亮
只要活下去总会有希望
天再亮也会天黑
不能以为活着总不会遇到什么麻烦

我们早已两个世界
如果我曾经让你天黑
那我想你的世界天已亮了
而我这里却开始天黑了

不用感谢我让你自由和更开心
因为那是必须要的事情
你自由和开心是一定要的
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做个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