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暴风雨过后的心情回归平静
昨晚的恶魔把我心情吞噬得一干二净
我的忧郁症属于严重性
差一点就想摧毁自己

我的天使大概也撑的很累
因为每晚大概会和恶魔打架一次
谁胜谁负就看我有没有发脾气

昨晚就是恶魔胜利了
我想起我曾经要的东西都很卑微
我要的只是更快乐
但我们互相忽略
他忽略我需要安慰
我忽略他为我做的一切

爱情实属可悲
可悲的要不回我最初的单纯
也要不回最初的笑容
我懂其实他尽了他最大的能力和勇气
才脱离了有我的生活
和原谅我犯的过错

他说要我好好过“我”的生活
意思是“我”的生活和他再也没有关系
他说我有更好的选择
意思是他不会再是我名单里的其中一个

所以我也应该远离
四年的美好回忆在一夜间粉碎
我应该为这段逝去的爱祈祷
祈祷不会拖得太久让我觉得伤悲
因为既然挽不回
我也选择性摧毁
他不过希望安睡
不需要再为我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